篩選

搶下西區頭號種子 LeBron:重大成就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04日 15:30
LeBron James。(達志影像資料照)
LeBron James。(達志影像資料照)

洛杉磯湖人今天(4日)的復賽第3戰獲勝後,確定成為西區頭號種子,在缺席季後賽長達6季之後強勢回歸,對此湖人球星LeBron James表示,這是球團的重大成就。

湖人歷經隊史最長的季後賽荒後,本季不僅重返季後賽,成為本季第1支確定季後賽種子序球隊,也成為史上第1支缺席季後賽至少5年後,以頭號種子身份重返季後賽的球隊。

雖然湖人還有更遠大的目標,但賽後James接受《Spectrum Sports》訪問時表示:「這對球團來說是重大成就,知道我們過去幾年經歷的事,能夠知道我們擁有西區頭號種子資格,這是球季一開始我們就設定好要做到的事,同時能身為聯盟最佳防守球隊之一,這是我們不應該忽視的重大成就。」

這場比賽James繳出22分9助攻8籃板成績,Anthony Davis則有42分12籃板表現。談到本季與Davis的合作,James說:「這跟我夢想中的一切一樣,我知道他在比賽中擁有怎樣的能力,不管內外,他是那種什麼都能做到的特殊球員。」

對James來說,他認為球隊最自豪的還是自己的防守,而近來進攻時球的導傳做得也很不錯,他希望能繼續加強,讓球隊的進攻動起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