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成為父親後首打席 Trout全壘打轟炸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05日 14:09
Mike Trout成為父親後的首打席開轟。(達志影像)
Mike Trout成為父親後的首打席開轟。(達志影像)

在妻子生下他們的第1個小孩後的首場比賽中,Mike Trout首打席就轟出致勝全壘打,幫助洛杉磯天使在客場以5比3擊敗西雅圖水手。

在成為父親後的首打席,Trout將水手先發投手Justin Dunn的82.7英哩(約133.1公里)滑球打出中外野全壘打牆外,是他本季第2發全壘打。賽前他表示,要離開妻子與兒子是「真的、真的、真的很難。」也開玩笑地說「今天大概已經打了30通電話給老婆。」

先前Trout曾表達對於在疫情中參賽的疑慮,主要原因就是擔憂家人的安全,也有球迷擔心他這次請假陪產後可能會認真考慮退出今年球季,不過最後他還是回到球隊報到。

談到疫情Trout表示,他現在擔憂的是採檢不是每天進行,沒有辦法每天知道當天採檢結果:「如果我們星期五接受採檢,2天後才拿到結果,你根本不知道中間可能發生什麼事,大家都看到馬林魚,看到紅雀的狀況了,這傳播得很快。我們都為彼此負起責任,知道關係重大,但1個人就可能把事情搞砸。」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