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樂天逆轉富邦 陳禹勳百救援達陣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05日 22:56
陳禹勳。(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陳禹勳。(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樂天桃猿今(5日)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靠著林智平揮出逆轉一擊,最終以4比3成功守護首場,尤其「終結者」陳禹勳完成個人生涯第100次救援成功里程碑。

此役先由富邦展開攻勢,張進德揮出右外野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5局上則是張正偉、高國輝聯手出擊,富邦來到3比0領先。

樂天在5局下吹起反攻號角,靠著隊友暴投搶下1分;6局下則是廖健富的高飛犧牲打得分;7局下滿壘時刻,林智平跳出來當英雄,一棒掃穿二壘防線,讓樂天反倒以1分領先。

加上樂天鐵牛棚輪番出戰,包含蘇俊璋、王躍霖及陳禹勳合計3局無失分,最終就是以4比3力退富邦。其中陳禹勳更是完成個人生涯百救援里程碑,成為繼統一「餅總」林岳平後,第2位達成100次救援成功的本土球員。

此役2隊皆派出洋投應戰,樂天威拉諾(Elih Villanueva)主投6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3分,與勝敗無關;富邦羅力(Mike Loree)則是7局失4分,其中2分為非自責分,吞下本季第5敗。

除此之外,本場在5局下發生插曲,樂天野手林承飛擊出二壘方向小飛球,遭裁判認定高飛必死球,引發樂天教練團及現場球迷不滿,甚至有球迷憤而丟擲寶特瓶到場中,最後在警察陪同下離場。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