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缺陣已2週 Verlander復原進度不如預期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09日 11:05
Justin Verlander。(達志影像資料照)
Justin Verlander。(達志影像資料照)

休士頓太空人先發投手Justin Verlander因傷缺陣至今(9日)已2週,但球隊尚未宣布他何時能夠歸隊,總教練Dusty Baker僅表示,他的復原進度不如預期。

Verlander於25日在太空人本季開幕戰中以73球先發6局投出7三振1四壞,被擊出3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失2分,在今年首場先發就摘下勝投,但2天後卻傳出他受傷的消息。

《休士頓記事報》記者Chandler Rome第一時間報導,有傳聞指出Verlander手肘受傷本季報銷,但隨後Verlander本人在社群網站上駁斥這則報導是假新聞,Baker也說Verlander的傷勢是右前臂拉傷,目前只是先暫時休息,2週後會再接受檢查。

今天就是Baker說這句話後2週,但太空人沒有宣布Verlander的最新狀況,面對媒體的詢問Baker表示,這個傷勢「復原的進度沒有他想希望的那麼快。」但沒有詳細說明細節,也沒有給出新的時間表。美國媒體甚至不知道Verlander是否已經恢復練投。

現年36歲的Verlander近年來到太空人後有回春的表現,過去2年每9局三振數寫下生涯新高,2018年的自責分率與FIP(無關防守的投球表現)都是30歲球季後首度不到3的成績。今年開季前他調整投球動作,希望能達到延長投球生涯的效果,但開幕戰後就傳出受傷消息。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