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Warren復賽瘋狂飆分 隊友:他在不同星球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09日 11:30
T.J. Warren。(達志影像資料照)
T.J. Warren。(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復賽後場均得分最高的T.J. Warren今天(9日)持續飆分,以39分表現帶領印第安那遛馬以116比111力克洛杉磯湖人,遛馬戰績已追上暫居東區第4的邁阿密熱火。

此役Warren投22中15,包括三分球投8中5,攻下39分。復賽至今5戰場均34.8分,命中率60.5%,三分球命中率55.6%。對此表現隊友Victor Oladipo說,Warren「現在是在不同的星球上。」

但Warren自己認為是停賽期間努力訓練的結果:「停賽的這段時間還是保持專注,保持對籃球的愛,做好自己。我有一群很支持我的人,很棒的家人和朋友,這幫了很大的忙。還有球團,遛馬張開雙臂歡迎我,每天晚上我都很感謝。」

Oladipo也為遛馬貢獻22分7籃板,Malcolm Brogdon攻下24分傳出6助攻,Aaron Holiday投3中3攻下7分,外帶6籃板7助攻,聯手幫助球隊贏得復賽至今5戰中的第4勝,戰績追上熱火,2天後2隊將正面對決。

湖人LeBron James繳出31分8籃板7助攻成績,Quinn Cook替補攻下21分,但Anthony Davis與替補的Kyle Kuzma各投14只中3,大部分時間被Warren防守的Davis只得到8分。

「我覺得自己現在進攻和防守都進入很好的節奏。」Warren說:「我覺得我們全隊現在都進入很好的節奏,就只要保持下去。」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