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全勝也不見得有季後賽 太陽Booker:這就是人生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12日 10:04
Devin Booker(右)與Ricky Rubio(左)。(達志影像資料照)
Devin Booker(右)與Ricky Rubio(左)。(達志影像資料照)

鳳凰城太陽復賽至今無人能擋,今天(12日)再以130比117擊退費城76人,復賽後7場比賽全勝,但在西區最後1席季後賽資格的競爭中,排名上落後給波特蘭拓荒者與曼菲斯灰熊。

若最後1場排名賽能擊敗達拉斯獨行俠,太陽就能成為復賽唯一8戰全勝球隊,但這還不足以讓他們確定進入季後賽。對此太陽Devin Booker表示:「這就是人生。我們只能控制我們能控制的事,那就是我們打的這8場比賽。所以不管怎樣我都為隊友們感到自豪」

這場比賽繳出35分9籃板7助攻成績的Booker說:「我們帶著正確的心態來到這裡,專注、做出必要的犧牲,所以我想不管有沒有進季後賽,大家都不會哭喪著臉。我們下了功夫,全隊也成長了。我們大有進步,能做為未來幾年的基礎。」

除了Booker外,Mikal Bridges也為太陽攻下24分,Ricky Rubio繳出16分10助攻成績,Dario Saric替補攻得18分9籃板。總教練Monty Williams說:「我們知道無法完全自己掌控命運,但我們讓自己處於很好的位置上。在這一切開始之前沒有人猜得到鳳凰城太陽會在這個位置。」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