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尼寇力7球退場 曾豪駒:等二軍回報狀況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8月14日 19:37
尼寇力。(資料照)
尼寇力。(資料照)
樂天桃猿洋投尼寇力今天在二軍出賽,但僅投7球就退場,對此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在賽前表示,目前還不清楚詳細狀況,要再等二軍回報後才知道狀況。

尼寇力是在日前睡覺不慎壓到左手,造成肩夾擠輕微發炎,下放二軍調整,今天在二軍出戰,對上富邦悍將面對3人次,被敲1支安打,另外送出1次四壞、1次觸身球,僅投7球就退場。

對此曾豪駒表示,自己還不清楚狀況,必須要等二軍回報才知道狀況。目前桃猿3名洋投卡本特、霸能表現都還算穩定,而戰績1勝4敗的威拉諾,曾豪駒認為他的狀況已穩定很多,「目前應該不會有太大變動,還是會以目前這3個洋將為主。」

至於桃猿的新洋投曼恩預計在16日隔離結束,接下來球隊是否還會繼續尋覓新洋將人選?曾豪駒表示,球團方面一直有在觀察,不過受到疫情影響,尋找洋將部分也碰到不少困難,他也坦言,在「洋將大限(今年延至9月21日)」前時間很緊迫,也可能就是以現在的洋將去挑選。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