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林承飛猛打賞帶3打點 桃猿退兄弟止3連敗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8月15日 00:22
林承飛。(特約攝影侯禕縉/攝,資料照)
林承飛。(特約攝影侯禕縉/攝,資料照)
樂天桃猿今天在主場迎戰中信兄弟,桃猿打線在6局下敲出5支安打、2次保送一口氣攻下5分,其中林承飛單場3安、3打點成致勝關鍵,終場就以11比6擊敗兄弟,中止3連敗,兄弟則是苦吞3連敗。

此役雙方都派出洋投先發,猿隊派出霸能迎戰要挑戰第10勝的德保拉,2局上兄弟靠著陳子豪的2分砲先馳得點,但比賽在兩出局後下起大雨,比賽中斷近1個半小時才又恢復。

復賽後猿隊立刻展開反攻,靠著失誤、安打串連一口氣攻下4分逆轉戰局,3局下廖健富先敲出中外野安打,打下猿隊隊史第2萬支安打上壘,接下來朱育賢再敲出中外野的2分砲,完成桃園球場千轟紀錄,單局2紀錄達成,也替球隊追加保險分。

5局上兄弟趁著霸能不穩之際,靠著4支安打、1保送攻下4分追平。6局下猿隊攻勢再起,一口氣攻下5分大局打破平手僵局,加上後援的蘇俊璋、王耀霖、陳禹勳都成功守成,中止近期的3連敗。

霸能此役主投6局,用130球被敲8支安打,其中包含2支全壘打、送出5次保送但也有5次三振的演出,失掉6分拿下勝投。

賽後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雖然霸能開賽時控球有些不理想,但他能主動表示希望能把6局局數吃完,「我們也會評估他的狀況,認為他的續航力是沒問題的。」

此役敲出3支安打,其中包含6局下的一壘安打打回致勝分,林承飛表示就是積極攻擊,在2好球前把球打進場內,不去管結果如何,但他也坦言因雨中斷等待復賽的時刻,體力、精神都有被消耗,「但大家仍是把握每一次攻擊機會,我也不會去想現在是連勝或連敗,就是一場一場把比賽拿下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