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法官進傷兵名單 洋基教頭:非常輕微拉傷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15日 09:34
Aaron Judge。(達志影像資料照)
Aaron Judge。(達志影像資料照)

開季狂轟全壘打的紐約洋基明星外野手「法官」Aaron Judge,今天(15日)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中,回溯自13日開始。洋基總教練Aaron Boone表示,他只是「非常輕微的右小腿拉傷。」

12日Judge轟出Statcast所測得初速最快的全壘打,本季17場出賽9轟後,在第6局球隊領先5分時被換下場,第2天沒有出賽。當時洋基僅表示Judge下半身有肌肉緊繃,沒有明確說明是什麼部位。而今天Boone表示,經核磁共振造影檢查後,確認右小腿拉傷。

Boone強調這只是「1級甚至更輕微」的拉傷,Judge不會因此長期缺陣:「他想要試著繼續出賽,感覺這只是逐日觀察的狀況。不過不用說就知道Aaron對我們來說是多重要的球員,重要的是不要讓他繼續出賽受到更嚴重的傷,所以我們決定做此球員異動。」

上季Judge就因左腹斜肌傷勢只出賽102場,今年春訓又傳出去年球季末的傷勢沒有處理好,造成右邊第一肋骨骨折的消息。因疫情延後開季讓他能健康回歸,在17場出賽62打數中轟出領先大聯盟的9發全壘打,繳出.290/.343/.758(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成績,但如今又因傷進入傷兵名單。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