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右手拇指麻木 Strasburg只投16球退場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15日 14:18
Stephen Strasburg。(達志影像資料照)
Stephen Strasburg。(達志影像資料照)

讓Stephen Strasburg錯過開季前2次先發的神經問題,似乎仍困擾著他,今天(15日)他在歸隊後的第2場先發只投16球就因右手大拇指麻木退場,明天將接受進一步檢查。

今天對巴爾的摩金鶯賽前就表示會注意Strasburg狀況的國民總教練Dave Martinez表示,Strasburg表示自己還能撐下去,但他不想冒險:「我不喜歡我看到的,當下就跟他說『嘿,我不想要你繼續投下去。』他退場之後我有再跟他談,欣賞他試著要撐過去,但我不想要出錯,造成更大的問題。」

最後Strasburg在1局下投了16球就退場,0.2局無三振無四壞,被Anthony Santander轟出陽春砲丟掉1分。這場比賽國民以15比3大勝,他與勝敗無關,但今天他還是吞下1敗,因為在此之前2隊還完成了10日進行完6局上後,保留直到今天才打完的比賽,這恰巧是他本季首場先發,當天他4.1局失5分,在今天才正式吞下敗投。

Martinez表示明天Strasburg會接受電腦斷層掃描:「我們要試著照顧好他,讓他完全恢復健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