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中信女子公開賽雷雨攪局 謝瑀玲裁定奪冠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8月15日 21:29
謝瑀玲。(資料照)
謝瑀玲。(資料照)
總獎金300萬元的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今天進行最終輪決賽,18洞打完16歲小將吳佳晏、17歲業餘選手安禾佑及謝瑀玲皆以210桿並列,也讓比賽進入延長賽,二度延長時吳佳晏先退出爭冠行列,但就在要進入3度延長賽時,天空雷雨交加,最終大會裁定以最後一輪成績裁定謝瑀玲以1桿之差封后。

謝瑀玲連兩輪都沒發生失誤、繳出68(-4)桿的成績,尤其最終輪在第18洞的關鍵小鳥將戰局扳平,也讓比賽形成3人並列的局面。延長賽首輪,3人都揮出平標準桿的5桿,也讓比賽進入第2度加賽。

2度延長賽時,吳佳晏僅打出平標準桿的成績,率先退出爭冠行列,謝瑀玲及安禾佑都成功抓下小鳥,就在比賽要進入3度延長賽時,天空卻打雷下雨,大會只能宣布比賽暫停,最終大會裁定兩人總桿數平手,採計最終輪成績,謝瑀玲就以68桿氣走安禾佑的69桿,以1桿之差封后,並抱回冠軍獎金60萬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