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德國組合實力非凡 世界公開賽拉丁舞摘金

作者:編輯部 ‧ 2016年10月09日 22:36
Marius-Andrei Balan(圖左)與Khrystyna Moshenska。(運動舞蹈協會提供)
Marius-Andrei Balan(圖左)與Khrystyna Moshenska。(運動舞蹈協會提供)
【運動舞蹈協會新聞稿】「2016 WDSF臺北國際公開賽」今天(9日)進行第二天賽程,世界拉丁舞排名第5的德國組合Marius-Andrei Balan/Khrystyna Moshenska果不其然在世界公開賽拉丁舞輕鬆摘金。我國青年好手林詠鉦囊括三金一銀,成績相當亮眼。

9日的賽程最受矚目就是亞洲公開賽與世界公開賽拉丁舞,亞洲公開賽拉丁舞,中國隊包辦金、銀牌,YINGZHOU ZHU/CHUNYU MAO摘金、ZIANG XIE/MIAOER XU獲銀、菲律賓Gerald Jamili /Cherry Clarice Parcon奪銅,林詠鉦拿到第6,也是唯一上榜的我國選手。

世界公開賽拉丁舞部分,前6名全都是外國選手的天下,俄羅斯OLEG CHZHEN/ALINA AGEEVA銀牌、中國Zhi Zhu/Qingmei Liu銅牌。

此次奪得世界公開賽拉丁舞金牌的德國選手Marius-Andrei Balan/Khrystyna Moshenska,Marius-Andrei Balan已是第三次來台灣,他非常喜歡台灣,也覺得不少台灣選手很有天份。他的女伴Khrystyna Moshenska則是第二次來台灣,她也同樣認為來台灣比賽感覺很輕鬆、很溫暖,沒有壓力。Marius-Andrei Balan說,在2013年高雄舉辦的世界運動舞蹈大賽,Khrystyna Moshenska與她的男伴奪得金牌,他則拿到銀牌,現在他們終能搭檔在一起,感覺非常好。

我國青年好手林詠鉦9日參加六項比賽,除青年C組拉丁舞與陳珮瑜搭配外,其餘組別均與林沛臻搭檔,分別在台北公開賽21歲以下青少年A組拉丁舞、亞洲公開賽21歲以下青年A組拉丁舞、台北公開賽青年C組拉丁舞均摘下金牌,另在台北公開賽青年A組拉丁舞敗給俄羅斯OLEG CHZHEN/ALINA AGEEVA,與林沛臻搭配屈居銀牌。

林詠鉦賽後表示,只有一個「累」字可以形容,雖然這一屆僅來一對世界冠軍德國組合,感覺上較去年來的少,但其他國家選手實力卻非常強,跳起來備感壓力,另一方面由於參加比賽項目較多,在精神與體力上形成嚴酷考驗。他笑著說,終於可以休息了,後面11月還有全中運及12月的中正盃。

在世界職業公開賽標準舞部分,中國ZHONG CHI/LIYUAN XU金牌、我國簡菟吾/洪珮紋銀牌、日本Yasufumi Tsubouchi/Miwa Tsubouchi銅牌。

亞洲青少年2級錦標賽拉丁舞,哈薩克MAXIM SHEVSHENKO/LOGACHYOVA ANGELINA金牌、泰國Chanchon Wongnoon/Benyapha Chaisong銀牌、新加坡Gary Yan Kai Tsan/Shannen Tan銅牌。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