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天公不作美 紅襪印地安人戰順延1天

作者:曹玉烱 ‧ 2016年10月10日 09:42
Clay Buchholz將投至為關鍵的第3戰。(達志影像資料照)
Clay Buchholz將投至為關鍵的第3戰。(達志影像資料照)
紅襪與印地安人的美聯分區季後賽第3戰因為天候不佳被迫取消而延至週二(11日)再戰,不過雙方總教練都維持原定的先發投手,也就是Josh Tomlin對上Clay Buchholz。

Tomlin指出他會把今天視為平常的休息日,「例行賽結束後我們也是有幾天的休息,然後我們仍打出很不錯的2場比賽,所以我不知道這是否會影響到我們前進的動力。」印地安人外野手Lonnie Chisenhall則認為連休2天感覺像是短的明星週。

紅襪後援投手Brad Ziegler對於大聯盟當局迅速在預定開賽時間前的2個半小時就做出決定表示肯定,「我們會看些美式足球,做我們平常週日會做的事情,這比整天坐在這裡多想要好得多,至少現在我們可以提早回家與家人共進美好晚餐享受休閒時光。」

對雙方來說,今天的休息都給了輪值調度的空間,紅襪方面,如果有第4戰,原定的先發Eduardo Rodriguez將不會上場而是交給正常休4天的22勝投手Rick Porcello,至於可能的第5戰同樣讓正常休息的David Price上場。

「球團怎麼安排都好,無論要我投牛棚或先發,我會做任何球隊需要我去做的事情。」Rodriguez說道。

印地安人方面,教頭Terry Francona雖曾考慮讓Corey Kluber在休息3天情況下投可能的第4戰,但最終還是推出首戰先發的Trevor Bauer,Kluber則會在有第5戰的情況下登板。

印地安投手教練Mickey Callaway指出:「當然連打3天是會影響到牛棚,但就先發投手來說,這樣的安排是好的,Trevor也不是在短休息天數下投球,輪值每個人都有充足的休息。」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