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新球季求穩定 申皓瑋、陳仕朋二軍出發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2月12日 18:01
富邦悍將陳仕朋、申皓瑋(左二、左三)。(李心筠/攝)
富邦悍將陳仕朋、申皓瑋(左二、左三)。(李心筠/攝)
富邦悍將去年選秀會中前2輪選進的高中畢業生申皓瑋、陳仕朋目前仍在二軍磨練,且暫時不會有登入一軍的計畫。對此他們則表示,相信教練團的決定,新球季先求穩定和進步為主。

申皓瑋、陳仕朋畢業於傳統名校高苑工商、西苑高中,過去為球隊中主宰比賽的選手,去年分別以簽約金520萬及410萬加盟義大犀牛(富邦悍將前身)。直到進職棒後,因為年紀相同且同為室友,便常常聚在一起討論球賽和練球內容,更會互相找出優缺點一起激勵對方。

目前在教練團的保護下,將於二軍磨練後再登上一軍,對此申皓瑋談到,「自己不會急著想要登上一軍,並相信經過教練團的安排後,到時候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我們。」

而身為投手的陳仕朋目前對一軍出賽不抱有任何期待,他提到,「若收到一軍出賽通知一定會相當緊張,因此今年最大目標是希望先穩定在二軍出賽,身體也維持健康。」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