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要告死謝淑薇? 網協秀公文澄清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2月16日 14:53
網協公布與謝淑薇的公文與存證信函。(網協提供)
網協公布與謝淑薇的公文與存證信函。(網協提供)
持續在個人臉書(facebook)喊話的網球選手謝淑薇15日晚間再度開砲,指控收到中華民國網球協會的信函,內容指稱:「我們要告死妳」。對此,網協今天(16日)公布公文與存證信函內容澄清。

謝淑薇從退出去年的里約奧運起,便不斷在臉書喊話,近來則是緊追「體育署5000萬補助款項」不放。日前不僅發表「不自殺聲明」,還更因自行公布銀行帳戶,導致違反與中華航空的贊助條約秘密法遭解約,都引發討論。

謝淑薇最新言論則是透露自己收到網協寄來的信函,她指稱內容是「妳說我們壞話,損壞我們的形象,我們要告死妳」,隨後還向粉絲喊話「我若被抓去關了...薇迷要來看我喔」更說「我這麼愛亂說話,網協應該寫信到國際網總要求禁賽我」。

對此,網協今天公布該公文澄清,公文內指出:「台端對於受領本協會經手之黃金計畫及培育優秀運動選手計畫補助款事宜,多次對外公開質疑金額不符,造成社會極大疑慮,本協會之名譽亦嚴重受損。」

「本協會自成立以來,對於推行網球運動不遺餘力,所需經費主要來自協會多方募款自籌,歷屆理監事之貢獻有目共睹,非得任意以不實之指控抹煞本協會對於網球運動之貢獻。」

網協在公文上並說:「台端對外無關指控本協會帳務不清,除使本協會名譽受損甚巨外,亦嚴重打擊工作人員士氣。為維護協會名譽及社會信任,以推動網球運動,本協會對台端明知不實任意虛構之指控將採取適當司法程序以捍衛正當權益,尚祈台端自重。」文中並未出現謝淑薇指控的字樣。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