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林瑋恩、李宗賢好交情 全因陳傑憲牽線

作者: ‧ 2017年05月22日 18:49
富邦悍將李宗賢(圖左)與林瑋恩。(鍾亞芳/攝)
富邦悍將李宗賢(圖左)與林瑋恩。(鍾亞芳/攝)
富邦悍將林瑋恩跟李宗賢不但是外地比賽時的同寢室友,且還是球隊公認的超級好朋友,2人相差6歲,也並非同1年進入球隊,為什麼友情會如此深厚?林瑋恩說:「這一切都是因為陳傑憲。」

談到與李宗賢變成好友的契機時,林瑋恩透露:「我跟李宗賢是透過陳傑憲牽線認識的,他們2個都是中華隊隊友,當時宗賢要進義大時,因為還不認識球隊的人,所以傑憲就拜託我照顧一下宗賢。」

至於自己與陳傑憲的交情,林瑋恩表示:「休季時我都會去台電練球,有時也會給陳傑憲裝備,因此才認識的。」

李宗賢剛進球隊時,靠著林瑋恩的提點漸漸融入球隊,2人也發展出親密的室友情誼,在外地時2人會睡同一間房間,「小花賢」李宗賢笑說:「有時候我在房間唱歌,瑋恩學長會說:『好!停!』」

對於自己在同寢室友唱歌時不留情喊「停」的行為,林瑋恩自有一番解釋:「因為他在房間唱歌,只有我在場,喊『停』是要給他一些回應啦!」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