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測試通過 錢肯尼與寶島夢想家正式簽約

作者: ‧ 2018年02月02日 16:43
寶島夢想家錢肯尼(Kenny Chien)。(寶島夢想家提供)
寶島夢想家錢肯尼(Kenny Chien)。(寶島夢想家提供)
寶島夢想家經過2週隨隊訓練與測試,台美混血的錢肯尼(Kenny Chien)已於1月31日正式與球隊簽約,週五於東南亞職業聯盟(ABL)提交註冊,將在本週六佛山面對忠信功夫的賽事迎接生涯首戰。

上週2場主場賽事錢肯尼都有隨隊觀戰,認為只要保持上一戰的攻守表現夢想家仍然很有機會拿下久違的勝利:「上次交手我們的攻守都有跟上功夫隊的水準,只是在最後他們多投進幾球,我相信我們有機會的!」

「高中的時候我是組織者也是得分手,之後就隨球隊需求調整自己的定位。」身高約185公分,錢肯尼司職後場兩個位置,而被朋友戲稱為「Half Wade Half Lin」的肯尼可以提供夢想家更多切入破壞的能量。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加入台灣的職業隊,不但一步一步往自己的目標邁進,也能更了解母親小時候的生活環境跟文化。」在台灣出生的母親正積極爭取台灣籍,希望讓肯尼不但能以本土球員身份在夢想家打球,有朝一日更能有機會代表台灣參與國際賽事。

根據ABL聯盟規定,目前肯尼是以亞洲外援的身份加入球隊,但球隊也會持續協助他取得台灣國籍。球隊總經理張憲銘表示,回歸培養本土的理念的確是球隊找來肯尼的原因之一:「我們球隊一直秉持著相同的理念,給本土球員機會成長,厚植台灣籃球實力,培養更多能夠在國際賽事中代表中華隊打球的選手。」

肯尼與球隊兩路並進,目前正於香港辦理入境中國的簽證。預計將於2日與球隊會合,備戰佛山客場賽事,於3日晚上7時20分將對上忠信功夫,由Eleven體育1台直播。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