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Keuchel奪今年首勝 達比修有11次登板終有勝敗

作者:曹玉烱 ‧ 2019年06月27日 14:33
Dallas Keuchel。(達志影像)
Dallas Keuchel。(達志影像)

國聯東區與中區領先者的重要系列賽最後1戰,Dallas Keuchel主投5.2局失3分比下達比修有的5局失5分,最終勇士5比3拿下系列賽,Keuchel也收下相隔9個月的第1場大聯盟勝投。

去年季後沒找到新東家,直到今年6月初才與勇士簽下1年短約的Keuchel,上週的今年第1次登板對國民5局失4分責失3分承擔敗投。今天雖也5.2局責失3分,但前3局靠著隊友Brian McCann的陽春砲與Nick Markakis的3分彈就灌進5分,Keuchel退場後4位牛棚聯手3.1局封鎖,Keuchel收下2018年9月25日以來的第1場例行賽勝投。

第2局首打席也從達比修有手中揮出生涯第4支安打的Keuchel表示:「隊友一開始就為我打下不少分數,讓我能輕鬆面對打者,小熊打線很有實力,我今天的變化球種不是很穩定,讓我主要以2個球種來對付打者。」

談到過去效力美聯強隊太空人,今年來到目前國聯東區領先的勇士,Keuchel指出:「我很清楚1支實力完整的球隊是怎麼回事,這支球隊每天都讓我興奮,我每天來到球場都能看到一些明星以及未來的明日之星。」

小熊方面,4月28日之後10次登板總與勝敗無關的達比修有已追平非開賽投手的連10場先發無關勝敗的大聯盟紀錄,不過今天他沒能締造新紀錄,而且是以敗投收場。

達比修有說:「(第4局)因雨順延之前我對左打投的很掙扎,而在等待時我跟投手教練談了一下,現在我對左打有解決方法,下次先發會有改善,今天傷我最重的就是全壘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