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楊勇緯世錦賽8強 創台灣最佳成績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08月25日 21:01
楊勇緯。(實習攝影林益民攝)
楊勇緯。(實習攝影林益民攝)

2019世界盃柔道錦標賽今(25日)於日本盛大展開,我國60公斤量級楊勇緯先擊敗世界排名首位俄羅斯好手Robert Mshvidobadze,但於8強戰敗給喬治亞選手Lukhumi Chkhvimiani。雖然在敗部復活輸掉,但楊勇緯還是創下世錦賽台灣男子最佳戰績。

楊勇緯一路過關斬將,先在首輪擊敗英國選手Ashley McKenzie。次輪遭遇大魔王,世界排名第1的俄羅斯好手Mshvidobadze,2人奮戰至黃金得分,楊勇緯讓對手拿下3張指導牌落敗。32強賽面對法國選手Luka Mkheidze,楊勇緯使出招牌三角固,拿下IPPON(一勝)。16強則對上烏茲別克選手Diyorbek Urozboev,楊勇緯在黃金得分1分33秒,成功摔出IPPON,晉級8強。

8強楊勇緯強碰喬治亞選手Chkhvimiani,在2分35秒被摔出半勝,此後無力回天,敗下陣來。敗部復活賽,楊勇緯與哈薩克選手Yeldos Smetov正面交鋒,在2分55秒,被對手摔出IPPON。雖然楊勇緯無緣爭奪獎牌,但8強還是創下世錦賽台灣男子最佳戰績。

另名台將林真豪則是參與女子48公斤量級,但在次輪就敗給蒙古選手Urantsetseg Munkhbat,提前出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