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陳晨威雙安2打點 助桃猿終止4連敗

作者:編輯部 ‧ 2019年08月25日 21:30
陳晨威。(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陳晨威。(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今(25日)中信兄弟在主場與Lamigo桃猿進行系列賽最後1場交手,雙方皆派出洋投先發出戰,Lamigo陳晨威本場4個打數擊出2支安打打下2分,終場Lamigo就以2比1擊敗兄弟。

3局上陳晨威擊出一壘安打幫助Lamigo打回本場比賽第1分,接著到6局結束雙方皆無分數進帳。7局上陳晨威再擊出二壘安打打回團隊第2分。最終這2分就成為本場比賽的關鍵。

Lamigo派出李茲(Radhames Liz)先發,主投5.2局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收下本季第13勝。接任的牛棚投手葉家淇、黃子鵬、陳禹勳共合力3.1局,最終都無失分,幫助球隊守下比賽勝利。

近期兄弟紐維拉(Elih Villanueva)的表現逐漸穩定,前2場先發都拿下勝投的他今天主投6.2局,被敲7支安打失2分,但隊友打擊火力被Lamigo投手群壓制,最終吞下本季第3敗。

此戰形成低比分比賽,7局下王勝偉擊出本季第10發的陽春全壘打,但最終兄弟仍以1分敗給Lamigo。王勝偉去年共繳出10發全壘打,這是他生涯首次連續2年達成雙位數以上的全壘打。

(實習記者張品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