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Harden狂飆分 Westbrook:別把偉大當作尋常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11月19日 16:20
James Harden。(達志影像資料照)
James Harden。(達志影像資料照)

休士頓火箭球星James Harden開季瘋狂飆分,今天(19日)在主場以132比108擊敗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中攻下36分已低於他本季場均。他的隊友Russell Westbrook表示,外界不應該覺得他如此表現是應該的。

「我想很多人在一再看到偉大之後會把它當作尋常,但這一點也不是尋常的事,因為沒有其他人能做到。」今天也演出本季第3次大三元的Westbrook說:「如果這很平常的話,大家都會有這種表現。他讓自己成為史上最佳最佳進攻得分者之一,因為他能以各種方式高水準地得分。」

這場比賽Harden繳出36分6籃板5助攻成績,Westbrook有28分13籃板10助攻表現,Clint Capela攻得22分20籃板,聯手幫助火箭奪下8連勝,是他們本季14場比賽中的第11勝。

這場比賽Harden「只有」19次出手機會,是他本季14場比賽中第3少的。但他強調不在意個人數據:「我只想贏球。前場比賽我出手41次,但我們有6個球員受傷,所以重點是盡全力贏球,這是我每天晚上上場去所做的事。」

拓荒者CJ McCollum攻下25分,但傳出11次助攻的Damian Lillard投15只中4僅得13分,吞下本季14戰中的第9敗。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