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呂奇旻合夥林金榜 開輕食新副業

作者:倪芝蓉 ‧ 2019年12月14日 22:25
洪志虎、黃寶賜、于顥、呂奇旻與林金榜(由左至右)。(呂奇旻提供)
洪志虎、黃寶賜、于顥、呂奇旻與林金榜(由左至右)。(呂奇旻提供)

儘管因傷持續缺陣,璞園球星呂奇旻仍沒閒下來,除了積極復健準備回歸,還與學長林金榜等人合夥,開了「輕·食光」輕食餐盒店,希望提供球員與大眾更健康美味的用餐選擇,期待在球場外也能開啟另1篇章。

呂奇旻、林金榜、璞園管理洪志虎、前中華男籃國手黃寶賜與主廚于顥Ash共5人合夥「輕·食光」。呂奇旻透露,一開始是聊天過程中有了開餐廳的念頭,「因為現在流行增肌減脂、飲食控制,對我們運動員更是重要,加上自己也喜歡吃,所以就想一起做做看。」

30歲的呂奇旻是5名股東年紀最小的,也因此被派出擔任公司負責人。同為台體大的學長林金榜笑說:「其實是要讓奇旻多學點東西,但我們還是會互相幫忙,不可能把責任都推給他。」

林金榜強調,「輕·食光」的餐點以清淡、健康、沒負擔為原則,「畢竟我也34歲了,也要注意身體健康,重點是我們5個人都有共識要做這件事,也堅持要做好,同時不影響球場表現,是我們最在乎的。」

至於今年初動了半月板軟骨移植手術的呂奇旻目前仍持續復健,「現在比去年狀況大約恢復8、9成,還沒開始對抗,其他戰術、快攻、投籃都可以,但球隊希望我能更穩定點再上場。」期待最快下半季能重回球場。

「輕·食光」本週末進行試吃活動,預計12月中下旬開始試營運,店址為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409號1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