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楊俊瀚傷勢無礙 明年全力衝奧運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2月14日 22:57
楊俊瀚。(圖/UNIX提供)
楊俊瀚。(圖/UNIX提供)

目前處於休賽季的「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14日)透露自己傷勢無礙,冬訓有特別加強核心訓練,讓身體可以承受更高強度比賽,明年全力拚東京奧運門票。

楊俊瀚今擔任UNIX氣壓式按摩機的一日店長,除了與粉絲一同體驗按摩機,更熱情和民眾一同合照留念。楊俊瀚提到參加這種體驗活動很新鮮,「因為我是競技選手,身體的恢復一直是很重要一環,除了平常的收操、三溫暖外,這個按摩機也是一個不錯選擇。」

在封關戰的全運會,楊俊瀚留下3金紀錄,為今年賽季畫下完美句點。目前處於休賽季的他,透露這段時間對於田徑選手更為辛苦,「我們會做很多耐力、心肺的訓練,這樣才有足夠的強度來迎接明年賽季。」

今年在拿坡里世大運的200公尺準決賽時受傷,楊俊瀚提到傷勢完全無礙,「現在計畫12月、1月都會留在台灣,接下來有可能會赴日移地訓練,提前適應那邊的環境。」

明年楊俊瀚預計從國內比賽開始,接著會飛往日本、澳洲比賽,「希望可以爭取更好積分,甚至一舉達標奧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