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擇天使捨道奇 Rendon:首重家庭氛圍

作者: ‧ 2019年12月15日 10:10
Anthony Rendon。(達志影像)
Anthony Rendon。(達志影像)

日前與天使簽下7年2.45億美元(約75億台幣)合約的Anthony Rendon今天(15日)於加盟記者會上表示,他之所以選擇天使的1個重要因素就是家庭氛圍。

在競逐Rendon的過程中,洛杉磯另1支大球隊道奇也展現誠意,不過最終Rendon還是選擇洛杉磯南方城市安納罕作為落腳處,這使得道奇先後在Gerrit Cole(加盟洋基)與Rendon的競爭中敗下陣來。

Rendon表示:「老闆Arte Moreno與他夫人Carole很堅定的跟(經紀人)Scott Boras說他們真的很想要我成為天使球團的一份子,這對我與家人來說意義重大,感受到那樣的尊重,那種想要某人成為家人的一份子,正符合我們選擇球團時所注重的家庭氛圍,如此我們就能在那裡扎根、立基,而與家人一同成長。」

「人們談到加州時,直接想到的就是好萊塢以及好萊塢的魅力,五光十色的生活還有許多狗仔隊,但談到安納罕,每個人都說那是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而我們也認為加州好萊塢的生活方式似乎不太適合我們家人。」

天使總經理Billy Eppler則稱讚Rendon不僅填補該隊較弱的三壘戰力,還有他不溫不火的個性,「Rendon表現出來的許多特性是我們所喜歡的,當他打球時是很冷靜與深思熟慮的,他的情緒不會太高或太低,他是很有影響力的球員,我們很高興把他找來。」

季後首要補強目標是投手戰力的天使找來Rendon是有些出人意料,但這也確定球隊接下來可專心在投手補強上,目前消息是對自由球員柳賢振、Madison Bumgarner、Dallas Keuchel有興趣,交易市場上則有紅襪David Price與響尾蛇Robbie Ray。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