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璞園上半季保5成勝率 九太將找新洋將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1月19日 21:49
璞園洋將愛德。(籃協提供)
璞園洋將愛德。(籃協提供)

璞園今天(19日)以75比70打退九太科技,上半季確定以8勝8敗收場,成功保住5成勝率,璞園總教練麥班達稱讚子弟兵的努力,並宣布要放13天年假慰勞球員,但對於下半季的洋將安排卻始終不鬆口。

璞園此役大起大落,第3節以26比12攻勢拉開比數,末節卻又被對方連續得分追近,到最後關頭才以5分之差險勝。麥班達說:「這場球就像我們上半季的表現一樣,有好有壞,但重點是要記得我們的團隊打法,下半季繼續努力。」

麥班達透露,球隊在3週前就宣布若能贏有雙洋將的球隊可以放2天假、贏單洋將的球隊可放1天假,「但放幾天不是重點,重點是球員真的很辛苦,我覺得上半季有這種戰績,真的已經打很好了,希望接下來能越來越穩。」

麥班達表示,球隊將有13天的年假,洋將愛德(Seskus Edvinas)預計將前往菲律賓度假。至於下半季的洋將安排,麥班達始終不願鬆口,「我還沒想到,只想先好好享受這13天假期。」

但據悉,璞園其實已經鎖定人選,預計將是全新面孔。另外,「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今天也到場看球,他對於自己下半季狀況仍不明朗,但確定不會參與2月中華男籃的亞洲盃資格賽。

至於輸球的九太上半季以3勝13敗坐收,總教練劉嘉發保證,「下半季洋將就會到,預計2月初抵台,希望能跟我們一起開訓。」劉嘉發透露,新洋將2年前曾與賽森(Franklin Session)合作過,身高約206公分,期待下半季陣容完整能努力拚戰。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