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不爽太空人違規 道奇Stripling:可能砸人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2月15日 09:46
Ross Stripling。(達志影像資料照)
Ross Stripling。(達志影像資料照)

春訓伊始,話題焦點依舊集中在休季期間爆開的休士頓太空人違規偷暗號事件。在太空人昨天(14日)收到不少批評的道歉記者會後,今天媒體將目光轉向其他球隊,包括在2017年世界大賽敗給太空人的洛杉磯道奇。

多名道奇球員表達了對太空人違規的憤怒,包括投手Ross Stripling。當年世界大賽出賽3場,2局投出1三振1四壞,被擊出2安打無失分的他,被問到接下來這個球季如果對上太空人打者會不會想投故意觸身球時,他想了幾秒之後說:「我會傾向會。」

「在適當的時機。」Stripling說:「或許我那局丟掉了2分,然後心裡開始覺得憤怒的時候。誰知道呢?不過沒錯,我當然是會這麼想。」

道奇與太空人春訓在不同州進行,本季例行賽跨聯盟比賽也不會對上。不過Stripling日前差點被交易到與太空人同區的洛杉磯天使。

先前也有其他投手表達出類似Stripling的情緒,克利夫蘭印地安人投手Mike Clevinger就說,太空人打者打擊的時候「不應該太安心」,而2017年世界大賽第6戰在客場有5.2局只被擊出1安打失1分表現,今年重返道奇的Alex Wood說,如果是在以前,太空人打者大概「每局都會挨砸。」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