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帶領隊友向前衝 賈西亞獲單周最佳球員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4月02日 12:43
賈西亞。(籃協提供)
賈西亞。(籃協提供)
第17屆SBL超級籃球聯賽第10週賽程,其中桃園璞園在2場賽事中接連擊敗台銀及台啤,收下近期4連勝,並由陣中表現優異的賈西亞(Charles Garcia)獲選單週最佳球員,隊友陳冠全就受到他的影響,越打越兇悍。

受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延期,SBL改期3月29日至31日於晧宇國際籃球培訓中心完成補賽,其中桃園璞園接連擊敗台銀、台啤,收下近期4連勝。

上屆總冠軍賽MVP賈西亞,在洋將大限前重返SBL,選擇加盟璞園,憑著強悍球風肆虐禁區,第10週賽事繳出場均21.5分、11籃板「雙10」的優異成績,投籃命中率也高達6成5,強勢的表現帶動球隊士氣,隊友陳冠全就表示:「賈西亞在球場上會很鼓勵大家,也會幫忙搶籃板,給足大家信心,他給我信心,我就會想要很用力打球!」

對於獲選為第10週最佳球員,賈西亞先是表示:「非常開心可以回到SBL打球,並感謝璞園教練麥班達給我機會為璞園效力。」「同時感謝隊友們的歡迎
及信任,讓我有發揮空間為球隊貢獻,才能一起為球隊贏下比賽。」

SBL超級籃球聯賽下半季戰況進入白熱化,吞下2連敗的台啤雖仍暫居龍頭,
但璞園僅以1.5場勝差緊追在後。本週璞園將面臨3連戰,也將與台啤再度交手,麥總先前表示目標就是下半季冠軍。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