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自辦熱身賽於Twitch轉播 Passion Sisters擔任嘉賓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4月02日 20:50
林智勝。(圖/中信兄弟提供)
林智勝。(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今年度與直播平台Twitch合作,除了例行賽轉播外,也於Twitch上開立「BROTHERS TV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將在3日、4日2場自辦熱身賽進行試播,邀請到最美麗的啦啦隊女孩Passion Sisters擔任嘉賓與大家互動,另外還有神秘嘉賓擔任球評。

中信兄弟日前於YouTube「中信兄弟影音平台」上進行自辦熱身賽的自製轉播節目,由當家主持人「小白」及「Hank」擔任主播,周思齊、林智勝、廖乙忠等球員分別擔任球評。

除了分析場上賽況外,更加碼爆料許多隊友的秘密,節目下半場更邀請到味全龍隊、前兄弟選手曾陶鎔現身,引起聊天室一陣驚呼。當日為平日下午,最多同時線上觀眾人數高達2100多人,總觀看次數也達3萬多人次。

因新型冠狀病毒(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無法開放球迷進場觀賽,為增添球迷在家收看轉播時的臨場感,增加直播互動性及趣味性,中信兄弟特於Twitch上開立官方頻道,日後可以免費收看,也可以付費訂閱。

中華職棒31年中信兄弟主場開幕戰,將於12日在臺中洲際棒球場進行。中信兄弟日前於官辦熱身賽結束後共安排7場自辦熱身賽,前4場皆拿下勝利,至開季前還有3場自辦熱身賽,一樣無開放球迷進場,歡球迷朋友鎖定「BROTHERS TV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