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江國豪4度屠獅 富邦止5連敗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7月02日 22:48
江國豪。(資料照)
江國豪。(資料照)

富邦悍將今天(2日)派出「屠獅好手」江國豪先發,他投6局被敲8安打、只失1分的優質先發,助隊4比3擊敗統一。富邦終止5連敗,江國豪本季4勝全都是從獅隊手中拿到。

富邦開路先鋒李宗賢開賽就敲安上壘,王正棠三振出局後,高國麟也擊出滾地安打,攻佔得點圈。下棒高國輝吞K,但范國宸揮適時安打,富邦1比0先馳得點。

獅隊3局下靠著林安可的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但富邦申皓瑋與高孝儀分別在4、5局建功,再度超前為3比1。6局上,李宗賢擊出左外野飛球落地形成安打,再利用野手接球失誤推進上二壘,跑者也回來得分,富邦再添保險。

獅隊7局反攻追成1分差,可惜欠缺臨門一腳,1分飲恨。統一先發江辰晏5.2局的投球,用了123球平個人生涯單場最高紀錄,被揮出9支安打,掉4分其中有2分自責分,另送出9次三振(平個人生涯次高紀錄)2保送,吞下個人本季第5敗(4勝),賽後防禦率6.80。

江國豪全場只因林安可的陽春砲掉分,勝投與單場MVP同時入袋。倪福德中繼、陳鴻文救援成功,富邦中斷5連敗及對獅的3連敗。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