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成晉致勝安助猿勝 凍結兄弟M3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7月08日 21:31
成晉。(資料照)
成晉。(資料照)
樂天桃猿今天(8日)與中信兄弟進行4月23日的保留比賽,中信一度追成5比5平手,好在成晉在8局上擊出致勝安打,助桃猿以6比5終止對手5連勝,並將兄弟封王魔術數字凍結在M3。

這場原訂在4月23日進行的比賽,當時打到3局上,樂天以4比1領先。今天雙方都換掉原本的先發投手尼寇力(Justin Nicolino)與黃恩賜,改由卡本特(Ryan Carpenter)與廖乙忠投球。

3局下,中信就積極搶攻,江坤宇安打上壘,王威晨與林智勝連續選到保送,攻佔滿壘,詹子賢敲出適時安打,帶有2分打點,中信追成3比4。樂天4局上靠著朱育賢的安打搶回1分,但林智勝7局下的穿越安打,助中信一口氣追平比數。

8局上,中信兄弟更換投手蔡齊哲,林承飛敲安後,成晉揮出二壘長打,送回致勝分,成為贏球功臣,賽後也獲選為單場MVP。

樂天卡本特投5局,被敲9支安打,掉4分,但隊友火力幫忙,收下對戰中信的3連勝。蔡齊哲救援失手,吞下敗仗,也中止4連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