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湖人本季最低命中率 LeBron:有最好出手機會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02日 14:00
LeBron James攻下20分。(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攻下20分。(達志影像)

洛杉磯湖人復賽的第2戰,在比賽最後6分鐘敗下陣來,以92比107敗給多倫多暴龍。這場比賽湖人全場命中率僅35.4%,是他們本季單場最低,但LeBron James表示他們戰術都執行得很好,已經有最好的出手機會。

「我想沒有什麼能做得更好了。」James說:「你執行戰術以取得最好的出手機會,而今晚我們做到了。我們三分球投40中10,我相信那40個三分球出手中有很多是絕佳的出手機會,到了對手會放棄的程度,我們只是要有更好的表現,把球投進。」

James這場比賽繳出20分10籃板5助攻成績,Kyle Kuzma替補攻下16分,Anthony Davis攻下全隊第3高的14分,但投7只中2。他們在第3節就曾陷入13分落後,雖然隨後奮力追趕一度超前,直到比賽剩下6分鐘時都還與暴龍戰成平手。但最後這6分鐘暴龍灌進24分,湖人則只得9分,最終湖人還是以15分之差吞敗。

賽後Kuzma表示:「大部分時候他們都在低位包夾Anthony跟LeBron,讓我們其他人取得空檔出手的機會,只是今晚我們都沒有命中。我們得到自己想要的,很好的空檔出手機會,只是沒能投進。」

暴龍Kyle Lowry有33分14籃板6助攻表現,OG Anunoby攻下23分,Fred VanVleet繳出13分11助攻成績。談到復賽首戰就擊敗西區領先的湖人,Lowry說:「Nick(Nurse,總教練)說第1場比賽他會讓我們慢慢進入狀況,就當作熱身賽就好。但我們有太多好勝的球員,只想上場去營下比賽,尤其是對上像湖人這樣的球隊,那種好勝心就會被激發出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