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快艇飆破紀錄 George:開心打球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02日 15:04
快艇寫下隊史新紀錄。(達志影像)
快艇寫下隊史新紀錄。(達志影像)

洛杉磯快艇今天(2日)開賽2分多鐘就連4波進攻命中三分球,包括Paul George連進3球,為這場比賽定調。最終他們以126比103擊敗紐奧良鵜鶘,寫下單場25記三分球隊史新紀錄,也幫總教練Doc Rivers拿下史上第11名的生涯執教第939勝。

這場比賽快艇二分球投40只中12,但三分球投47中25,三分命中率達53.2%,單場25記三分球打破隊史紀錄,其中Paul George三分球投11中8,Patrick Beverley、JaMychal Green、Reggie Jackson各飆進3記三分球。攻下28分的George說:「就只是開心打球,我們今晚下了苦功,最後獲得回報。」

快艇第1節就取得12分領先,第2節更灌進40分,比對手多了1倍,在上半場就拉開32分差距後勝負底定。這是Rivers執教生涯第939勝,讓他超越同樣帶過波士頓塞爾蒂克的名教練Red Auerbach,獨居NBA史上第11名。

在復賽首戰敗給洛杉磯湖人後,快艇馬上反彈。George說:「就團隊來說,我們覺得那(前場比賽)不是我們應有的表現。我們只是試著找回在疫情襲擊前自己在球季尾聲的特色。今晚我們把重點放在球的導傳上,字在地打球,開心打球,我想各位今晚都看到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