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周伯勳2U出場 三總代說抱歉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1月19日 19:41
周伯勳被驅逐出場。(籃協提供)
周伯勳被驅逐出場。(籃協提供)

台灣啤酒前鋒周伯勳今天(19日)在對台銀之戰,分別對李維哲與李其恩出肘,領到2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U)被驅逐出場。賽後台啤總教練周俊三代替周伯勳道歉,坦言子弟兵不夠冷靜,希望他能學到經驗。

周伯勳先是在第2節1分36秒,朝李維哲後方出手。李維哲說:「前面我確實有拉他,因為他比我高,但後來他動手,我也沒生氣,因為知道他那個動作就是會犯規。」

第4節4分32秒,周伯勳搶下籃板後,又賞給身旁的李其恩一拐,裁判再次響哨,周伯勳累計2U被驅逐出場。周俊三賽後表示:「伯勳確實不夠冷靜,但前面他被拉好幾次,我也有跟裁判說,這樣下去可能會幹架。」

「我佩服他的勇氣,敢去挑戰,但他不夠聰明,脾氣在場上被挑起。」周俊三說,其實第4傑當時他已經準備要換人,沒想到已經來不及,「我們當然不鼓勵這動作,也很抱歉,希望伯勳能藉由這次經驗學到教訓。」

台啤此役終場67比80吞敗,在上半季封王後的4場比賽全以輸球收場。周俊三直言要用輸球來換磨練年輕球員的機會確實有些掙扎,但這幾場確實有所收穫,希望年輕球員能認知自己的不足,繼續努力爭取上場機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