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邱大宗接裕隆兵符 找洋將成首要任務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5月26日 10:01
邱大宗。(資料照)
邱大宗。(資料照)

裕隆教練團傳出人事異動,邱大宗將從6月1日起接掌執行教練職務,他也成為首位非裕隆體系出身的教練。邱大宗對此感到相當榮幸又興奮,而他的首要任務就是尋覓最適合裕隆的洋將。

「很感謝執行長(嚴陳莉蓮)的欽點與孟(慶杭)領隊的肯定。」邱大宗說,裕隆本來就是一支戰力完整、實力堅強的老牌勁旅,「我必須在原有的優勢下推動奪冠任務,確實是個艱鉅任務。」

邱大宗不擔心與裕隆的體系不同問題,「大家都很照顧我,我就努力把工作做好、溝通做好。」邱大宗提到,當然會有戰績壓力,但他也相當榮幸與興奮可以帶領這麼好的球隊。

邱大宗強調,他還是會沿用裕隆好的傳統,也會與原有的教練團一同並肩,建立好的氛圍,彼此溝通順暢齊心作戰。「我6月1日上工後,當然就要先適應球隊、融入球隊,做好訓練與管理的工作。」

邱大宗昔日執教達欣,曾網羅梅奧(O.J. Mayo)、布拉(Sim Bhullar)等優秀洋將,來到裕隆後是否能補強新東家以往在尋找洋將的劣勢,邱大宗說:「首先我們需要更大量資料、更多窗口與管道,去找到最適合球隊的洋將,能夠補強球隊的不足,當然也要獲得教練團的同意,這是個大工程,不能馬虎。」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