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個月暴瘦9公斤 湯智鈞自嘲:湯包都變鍋貼了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8月04日 16:32
湯智鈞(左起)、魏均珩、鄧宇成、洪晨皓。(圖/國訓中心提供)
湯智鈞(左起)、魏均珩、鄧宇成、洪晨皓。(圖/國訓中心提供)

19歲射箭小將湯智鈞今天在「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男、女團體對抗賽中出賽,他自曝跟著老師雷千瑩一起吃,近兩個月來狂瘦9公斤,也讓綽號「湯包」的他都自嘲說:「都變乾掉的湯包了,湯包可能都變成鍋貼了。」

昨天的排名賽,湯智鈞在滂沱大雨中仍射出692分的高分,好狀態也讓人驚艷,但他透露,自己在從3月時默默觀察雷千瑩的飲食習慣,跟著她一起吃,從原本的72公斤一口氣狂瘦9公斤,他苦笑說:「降下來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湯智鈞說:「其實我本來只是想要增肌減脂,沒想到現在卻要增重,而且剛減下來的時候對體力上有蠻大的影響,若是整天的練習,可能下午就沒力了。」一口氣少了9公斤,也讓他自嘲自己就像是乾掉的湯包,「湯包可能都變成鍋貼了。」

聽到湯智鈞自曝跟著自己的飲食菜單減重,雷千瑩笑說:「他就自己亂偷學,我有跟他說要請教中心的營養師,但他就很愛吃餅乾、糖果,只要減掉零食、宵夜這些,其實就很容易。」

雷千瑩表示減肥秘訣很簡單,就是三餐固定、不吃宵夜、不喝飲料,盡量避免吃便當,「之前可能一次吃1、2個便當,高油的情況下很容易熱量爆表。」

瘦身有成的雷千瑩還說,就算吃火鍋也就只吃青菜跟肉,火鍋料都不能碰,另外不喝湯、不沾醬也能有效降低熱量,「現在吃火鍋對我而言就算是大餐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