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衝擊二連霸 道奇承諾維持奪冠班底

作者:王渝樺 ‧ 2020年10月30日 12:01
洛杉磯道奇。(達志影像)
洛杉磯道奇。(達志影像)

2020世界大賽正式告一段落,由洛杉磯道奇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終結32年的冠軍荒,但他們並未因此而滿足,道奇球團正在為2021賽季做打算,強調承諾維持今年的奪冠班底,衝擊2連霸。

球隊的整個打擊先發輪換在下個賽季不會有太大改變,觀察道奇隊的合約,在封王戰的9個先發打擊球員中,只有Justin Turner是今年冬天唯一的自由球員,與Kike Hernandez和Joc Pederson一起成為世界大賽名單上僅有的3個合約到期的打者。

Corey Seager和Chris Taylor合約在2021年結束到期。其他人至少在2022年之前都還在道奇隊,像是Cody Bellinger(2024年)、Will Smith(2026年)、Mookie Betts(2032年)。

在投手群部分,去年從紅襪隊交易而來的前賽揚投手David Price,也將在明年回歸,球隊士氣勢必得到提振。而道奇牛棚可能會失去自由球員Blake Treinen、Pedro Baez、Alex Wood和Jake McGee,其中前3人在道奇隊的最後2場世界大賽中都扮演關鍵角色。另外,陣中王牌投手Clayton Kershaw合約也將在2021年到期,是否續留道奇,明年賽季結束值得好好關注。

道奇隊棒球營運總裁Andrew Friedman說:「過去幾年我們經歷了很多逆境,我認為,要讓我們繼續嘗試找出方法,改進我們所做不對的事情,我會向我們的團隊講話,今年的奪冠經驗對將來的我們來說確實是個好兆頭。」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