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Jordan女婿打SBL Christmas加盟裕隆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11月02日 12:52
Rakeem Christmas。(達志影像資料照)
Rakeem Christmas。(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前球星、「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的女婿將來台灣打SBL!日前傳出在台灣居家隔離的Rakeem Christmas加盟球隊答案揭曉,確定將披上裕隆的藍色戰袍,最快有機會在11月中旬的花蓮觀護盃亮相。

Christmas在2015年選秀第2輪第6順位被溜馬挑中,打了2季,共出賽30場,平均上場7.5分鐘,場均2.1分、1.9籃板,後來轉戰土耳其、波多黎各與中國NBL等地。

Christmas在2018年與Jordan女兒Jasmine Jordan結婚,成為Jordan女婿。他日前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貼文,放上正在觀看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的電視轉播畫面,透露正在隔離的訊息,也引起外界猜測他究竟是要加盟SBL或P.League+的哪支球隊。

最終Christmas的動向揭曉,他將披上裕隆戰袍出征SBL。只是官方身高約205、206公分的他並不符合本季SBL洋將限制的203公分,必須經過籃協官方測量後才能有最後定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