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夢想家給挑戰 張宗憲:我更想反擊!

作者:倪芝蓉 ‧ 2021年01月16日 20:08
富邦勇士張宗憲。(富邦勇士提供)
富邦勇士張宗憲。(富邦勇士提供)

富邦勇士球星「噴射機」張宗憲連2場對上台新夢想家,分別繳出34分、22分,分居個人本季單場得分最高與次高分,似乎打老東家特別順手。對此,張宗憲表示,自己向來是不服輸的人,「如果他們給我更大挑戰,我就更想要反擊!」

張宗憲在開幕戰對夢想家就飆全場最高34分,今天(16日)再度碰頭,又轟進全隊最高22分,率富邦勇士115比95收下開季6連勝。去年還披夢想家戰袍、但季外因大麻事件被開除的張宗憲,對上老東家也額外受到矚目。

「我對他們很熟悉,他們也對我很熟悉。」張宗憲談到對決夢想家的心情,他說:「我向來是不服輸的人,如果他們給我更大挑戰,我就更想要反擊。」但張宗憲也強調,其實自己沒有特別想說要得高分,就是享受在場上的時刻,「可以跟之前的隊友互相較勁也很開心。」

張宗憲此役首節就貢獻雙位數得分,他表示:「畢竟是在主場比賽,我們一定不想輸,想要保護主場,特別是現在處於連勝,想要延續氣勢。第1節有幾個出手感覺不錯,把球投進,也比較進入狀況。」

不過張宗憲強調,今天最重要的工作其實是看守夢想家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因為我們知道塔克前2場場均40分,首要任務是壓低他的得分,其他再在場上做應變。」塔克本戰只拿16分,也成夢想家吞敗原因。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