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蘇翊傑任桃園雲豹GM 球隊將有亞洲外援

作者:李沅芷 ‧ 2021年09月03日 16:39
桃園雲豹GM蘇翊傑。(球團提供)
桃園雲豹GM蘇翊傑。(球團提供)

T1聯盟(T1 League)桃園雲豹隊今天(3日)宣布由退役球員蘇翊傑擔任球隊GM,蘇翊傑透露目前球隊找好本土球員,且會把重點擺在外援上,已鎖定3名人選,其中會有1名亞洲外援。

蘇翊傑退役後在上海成立公司為品牌總代理,專注發展自己的事業,直到近期桃園雲豹隊領隊康小玲及股東找他,期望他能接下球隊GM一職,「我本來就認識小玲姐,也知道這些股東,他們都是我信任的人,所以接下GM這份職務我也沒有想太多。」蘇翊傑說,原本的事業就是在經營品牌,而球隊GM也是相同的工作內容,且籃球又是自己最愛的運動。

先前在T1聯盟選秀會上,桃園雲豹隊選走羅振峰、黃奕勝及張舜丞,羅振峰因個人規劃確定不會加入球隊,而已公布確定加盟球員有鄭瑋、謝育政,目前球隊仍積極尋找籃壇上的自由球員,「今年球隊在建構上面稍微弱一些,我們的目標是希望不斷提升本土球員,而今年外援會是我們的重點。」蘇翊傑提到,目前鎖定3位洋將,其中一位是2、3號位置的亞洲外援。

桃園雲豹隊日前宣布總教練將由前台師大教練王志群擔任,談到找來王志群擔任總教練,「總教練很重要,群哥很年輕,我們希望提供他一個舞台讓他磨練執教的經驗。」蘇翊傑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