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象魔力理髮廳開張! 顧客華德茲:就是帥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11月11日 12:44
象魔力。(圖/中信兄弟提供)
象魔力。(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洋投象魔力(Shawn Morimando)不只會投球,甚至還會理髮,日前更當起理髮師,幫隊友華德茲(Jose Valdez)剪頭髮。華德茲笑說,剪得非常好,「總而言之就是帥。」

受到疫情爆發關係,所有理髮店都關閉,為了避免自己太蓬頭垢面,象魔力開啟「理髮師」生涯,「過去我就常常自己整理鬍子跟頭髮,所以這次升級我的剪髮器具,並開始在YouTube上觀看教學影片,學習一些技術,可以說YouTube是一所大學,這就是我走上理髮這條路。」

「去年12月到澳洲,經過很多時間完成隔離後,我帶著嶄新的髮型出場,很多隊友都問說,『嘿兄弟,你怎麼在隔離還能有新髮型』,我就說這是我自己剪的,他們就踴躍請我幫忙剪頭髮,也因為這件事,我開始幫隊友剪頭髮。」象魔力說。之後參加馬林魚春訓,象魔力也幫忙隊友整理儀容。

象魔力笑說,「昨天是我自己剪頭髮,隊友們好奇問我很多問題,也驚訝的問我怎麼剪頭髮,我說自己理髮。」「剛好華德茲又需要剪頭髮,我在隔離期間,待在二軍的時候,就有幫他剪過頭髮,然後最近他又問我能否幫他理髮,我說等我沒有比賽的那一天。」

「我不是最專業的理髮師,小費是自由樂捐,我也不會收費,如果你信任我,我很樂意幫隊友理髮。」象魔力說。「顧客」華德茲也按讚,「我覺得剪得非常好,總而言之就是帥。」象魔力補充,「我不只是1名投手,這些都為我帶來很多樂趣,幫自己理髮我很樂在其中,每次剪完都像看到全新的自己。」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