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視林志傑為目標 陳又瑋盼循偶像路

作者:李沅芷 ‧ 2019年08月05日 18:50

就讀台師大的陳又瑋,甫拿下107學年度UBA的新人王,且是104年HBL新人王,在2日Jordan Camp結訓時的冠軍賽,一圓與偶像林志傑同台的夢想,讓他直呼很開心!

在Jordan Camp前,陳又瑋就分享,如果今天林志傑坐在他身後看我打球,我會很開心!因為從小就很喜歡他,也一直以他為榜樣朝著他邁進。

從小看SBL的時候,因為台啤不服輸的精神深深吸引陳又瑋,就連當時的《態度》紀錄片都有看過!「我覺得傑哥(林志傑)很厲害,不管是在SBL或CBA都有很多人尊敬。」陳又瑋說。

而林志傑給陳又瑋最大的啟發就是「以身作則、自我約束」,陳又瑋表示,希望自己能夠與他一樣做到自我要求,且在CBA能有好的表現,並且能夠長時間站穩CBA的賽場。

林志傑也不吝嗇給陳又瑋提點,「我覺得這個年紀就是表現自我,並把場下所學的有效發揮在球場上,不要想太多!」林志傑表示,希望他能夠越來越好!

陳又瑋。(實習攝影林益民/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