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01005 TSNA體育週報》味全龍奪二軍隊史首冠 戴維斯取得本土自由球員身份

作者:編輯部 ‧ 2020年10月05日 21:54
《20201005 TSNA體育週報》味全龍奪二軍隊史首冠 戴維斯取得本土自由球員身份。(影音封面)

避免陷入絕對逆境的邁阿密熱火,5日在總冠軍賽第3戰,靠著Jimmy Butler幾乎打滿全場,以40分、11籃板、13助攻,率隊以115比104獲勝,擊敗了洛杉磯湖人隊。

聖地牙哥教士3日在主場以4比0擊敗聖路易紅雀的比賽中寫下歷史,成為現代大聯盟第1支在9局比賽中動用至少9名投手聯手完封的球隊,以2勝1敗戰績淘汰紅雀前進分區系列賽,是他們隊史22年來首度在季後賽贏得系列賽勝利。

重返日職加盟千葉羅德的台灣左投陳偉殷,4日正式隔離「出關」,開始投入球隊訓練,並與陳冠宇相見歡,當被日媒問到最喜歡的一句話,陳偉殷笑著用日語回答「一生懸命」。

效力於日職火腿的王柏融,3日對上軟銀隊的比賽中板凳出賽,沉寂了2場比賽,王柏融在8局上代打上場敲出破蛋的陽春砲,也敲出個人本季的第2轟,不過火腿依然不敵軟銀,終場以1比2吞下敗仗。

味全龍隊在3日二軍總冠軍賽靠著劉基鴻的單場雙響炮拿下關鍵第3勝,終場以10比8阻斷兄弟二軍4連霸,暌違21年奪冠再度拋下紅色彩帶,也拿下龍隊二軍隊史首冠。

富邦悍將2日主場迎戰中信兄弟,但無法突破德保拉領軍的中信投手群,最終以0比7遭完封吞下2連敗。林智勝此役代打轟出2分砲,成為中職史上第3位生涯得分1000分的選手。

4日「周董」周思齊再度替球隊續命,8局上棒打富邦悍將投手林羿豪,幫助球隊扳平戰局,連2場開轟本季已經累積達20支全壘打,成為最年長擊出20轟的打者。

近期「新台灣人」戴維斯表達仍想再戰球場意願,29日新聯盟P.LEAGUE+的領隊會議中,各球團達成共識,他將會以本土球員的自由球員身分與聯盟球團接觸。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