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印地安人捕虎11連勝 Ramirez罕見2支助攻全壘打

作者: ‧ 2017年09月04日 13:26
Jose Ramirez。(達志影像)
Jose Ramirez。(達志影像)
大聯盟近況最火燙的印地安人於今天(4日)比賽靠著好投強打,11比1大勝老虎寫下11連勝,而場上還出現罕見的助攻全壘打且發生2次,得益者都是Jose Ramirez。

傷癒歸隊的Josh Tomlin主投5.2局失1分表現精彩收下第8勝,印地安人打線則狂敲16支安打包括3轟、6支二壘打讓老虎投手群疲於奔命,至此印地安人連續橫掃3次系列賽,美聯中區領先差距已擴大到9場。

Ramirez此役單場5安打貢獻3分打點,但實際上他得感謝老虎外野手的幫忙:第1局左外野手Mikie Mahtook在球打到牆頭後,試圖徒手去撈結果把球碰出全壘打牆外,6局右外野手Alex Presley本有機會躍起演出精彩接殺,結果球打到手套前緣彈過全壘打牆,使得Ramirez此役5安打有3支二壘打與2支全壘打。

Ramirez透過翻譯表示:「比賽中那種事情是會發生的,而那不是你能控制的,你總會經歷一段運氣不佳的日子,但你能做的就是繼續努力並加以克服,之後就可獲致成功。」

印地安人教頭Terry Francona則說:「我人生不曾見過這樣的事情,他(Ramirez)今天打得很棒擊出5支安打,但有2支全壘打沒有飛出球場,我懷疑以後是否能再見到這樣的景象,但我可以跟你說:Ramirez今天有5次精彩的揮擊,他今天把球燒焦了。」

Ramirez單場5支長打追平大聯盟紀錄,前次有此演出的印地安人球員是2008年7月31日的Kelly Shoppach;而他本季3場左右開弓全壘打已改寫隊史紀錄,至於74支長打則領先大聯盟,

另外,自從8月20到24日經歷17支0低潮後,Ramirez最近10場比賽43打數19安打包括2轟與8支二壘打,使得打擊率從2成98回升到3成1。

「我就說過他沒問題的,他是好打者,好打者就是能找回狀態,有時候他們會以特別或是怪異的方式擺脫低潮,而他是1位真正的好打者。」Francona說道。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