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翻轉偏鄉教育 王政忠為統一獅開球

作者:編輯部 ‧ 2017年09月19日 20:03
王政忠(左)。(統一獅提供)
王政忠(左)。(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新聞稿】統一7-ELEVEn獅隊將於本週前進新莊天母進行本季唯一北部主場賽事,主題活動也延續九月份年度壓軸企劃「HEROES WITH U力抗英雄陣線」,週六(23日)天母主場將邀請到改編自當年921大地震真人真事的「老師你會不會回來」電影中,致力於翻轉偏鄉教育的英雄王政忠老師擔任開球嘉賓,讓更多人看見他的精彩故事。

即將於29日正式上映的國片「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是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同名小說,由陳大璞導演,實力派演員是元介、夏于喬領銜主演,故事敘說王政忠老師在看到偏鄉教育資源的窘境後,讓原本一度想落跑回城市轉戰補教界的他,卻因為九二一的一場大地震,學生們問他一句「老師,你會不會回來?」,讓他下定決心留在偏鄉翻轉學童們的教育及未來。

目前依舊在爽文國中執教的王政忠老師,堅守偏鄉教育崗位近二十年,不但將自己的親身經歷寫成小說,更持續透過自創的「MAPS教學法」來刺激學童的學習動機,可以說是偏鄉教育的英雄。

本身就是統一獅迷的王政忠老師也表示,非常開心能夠利用球賽結合電影的宣傳,讓更多人看到偏鄉教育的困境,也希望夠過這次活動的結合,發起更多人投入資源幫助偏鄉教育。

當天統一獅也將配合電影公司宣傳,提供限量電影兌換卷,從現場抽出20名幸運球迷可以獲得「老師你會不會回來」的電影兌換卷,一人中獎兩人同行,邀請大家一起支持優質國片。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