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把握高中最後先發 董哲源完投勝仍不滿

作者: ‧ 2017年11月18日 17:10
中華中學董哲源。(學生棒聯提供)
中華中學董哲源。(學生棒聯提供)
中華中學董哲源今天(18日)在四強戰中,繳出7局無責失分的好表現。他提到:「賽前教練有說,這應該是我高三最後一次先發,就1顆1顆慢慢來,但我的控球沒有昨天好,自己有點不滿意。」

此役面對屏東高工,董哲源僅在首局出現亂流,讓屏工利用失誤攻下1分,並未算在他的帳上,接下來的局數雖然出現不少保送,但都能一一化解守住失分危機,直到7局下才讓屏工敲出唯一1支安打,並幫助球隊以3比1拿下勝利。

先發7局用了95球,繳出1安打5三振4保送,失1分非自責分,賽後董哲源說:「今天在控球上沒有前面的比賽來得好,心態上也不太一樣,感覺自己的自信心不見了,幸好靠著隊友跟教練的幫忙,才能守下這場比賽。」

而中華總教練彭子恩同樣提到心態上的問題,他談到:「昨天就有跟他(董哲源)說要好好準備今天的比賽,但可能賽前熱身不夠,導致表現沒有預期地好,若能多聽聽教練的說法,才能在比賽中找回該有的霸氣。」

除了投球有好表現外,董哲源在5局下帶動球隊攻勢拿下超前分,他笑說:「去年四強戰也是在我的再見安打下挺進冠軍戰,雖然本場前面揮棒有點太急,但很高興最後能再次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