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國中放棄棒球 彰藝葉守恩:這次要堅持下去

作者: ‧ 2017年12月07日 20:01
葉守恩。(李心筠/攝)
葉守恩。(李心筠/攝)
彰化藝中投手葉守恩今天(7日)在高中鋁棒16強出戰南英商工,雖然4局被繳出7支安打失7分,但國中後再重回球場的他,也慢慢從比賽找會信心。葉守恩表示,「今天先發的狀況感覺還不錯,這次回來後,我會好好堅持下去,不會再想離開了!」

過去葉守恩國中時期曾就讀新明國中棒球隊,但最後因故放棄棒球,在休息2年後,高中決定加入彰藝棒球隊。他說到,「暑假的時候教練有特別來找我,經過2年的休息,在體能和肌力上的確有很大的落差。」

前次在聯賽登錄是在國小時期,這次回到聯賽後,葉守恩首場比賽就在16強面對強敵南英,成功封鎖對方中心打線,對決南英3、4、5棒7打數僅被擊出2支安打,就連南英總教練楊仁豪都提到,「他有很好的變化球,都能成功騙到我們的打者,中心棒次完全被鎖住。」

而葉守恩則談到,「首場比賽的狀況還算不錯,教練告訴我一開始不要用蠻力去丟,慢慢進入狀況後,變速球對打者也都能有引誘效果。」重回球場後,葉守恩堅定地說,「我這次一定不會再離開棒球,要以職業球員為目標,朝它邁進。」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