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竹塹盃開打 西苑游哲彥無安打完投

作者: ‧ 2017年12月18日 19:11
(TSNA資料照)
(TSNA資料照)
第3屆竹塹盃全國青棒暨青少棒錦標賽今天(18日)開打,身為新竹地主的成德高中這次有黑隊和綠隊參賽,但首日的焦點卻在西苑高中,西苑先發投手游哲彥繳出6局無安打無失分的表現,幫助球隊完封中興高中。而地主隊則在同日5比4擊敗新社高中、3比1擊敗育民工家,搶下開門紅。

西苑高中與中興高中的對戰,西苑投手游哲彥完投6局送出10次三振、送出2次保送繳出無安打無失分的表現,加上打線在最後半局攻得6分,最後西苑就以7比0完封中興。

成德黑隊與新社的比賽,成德首局在陳聖平安打帶動下,連續擊出4支安打,單局拿下3分,2局下再利用劉奕皇二壘安打再添得1分取得4比0領先,不過5局上新社有所反撲,趁著對方投手不穩利用2次保送、1次失誤,加上3支適時安打,單局攻下4分將比數追平,不過下個半局新社守備未能穩住陣腳讓成德攻下超前分,最後成德黑就以5比4拿下勝利。

成德綠隊交手育民,在2局上劉銪鑫利用失誤上壘後,加上王修賢安打和投手暴投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接著投手再出現狀況,讓成德以2比0領先。6局上成德再追加1分後,下個半局育民也靠著連續安打突破鴨蛋,但最後成德綠隊仍以3比1拿下勝利。


(主辦單位提供)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