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先發被打爆 中平林后稷再見安搶回季軍

作者: ‧ 2018年01月27日 15:44
桃市中平棒球隊。(主辦單位提供)
桃市中平棒球隊。(主辦單位提供)
富邦盃少棒今天(27日)進行到季軍戰,由桃市中平出戰高市復興,兩隊從開局便互有領先,直到6局下落後1分的中平,掌握沒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攻勢,加上林后稷右外野飛球,讓對手無法掌握,成功送回超前分,幫助中平最後以6比5拿下季軍。

稍早四強戰復興先以6比7敗給高市中正,中平則是2比3敗給東縣豐田,兩隊僅以1分落敗,來到季軍戰後,打擊火力爆發,中平先在首局在許杰倫安打帶動下,加上林柏廷、許宇庭接連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取得3比0領先。

中平先發投手林后稷前3局展現穩定的投球表現,僅讓復興獲得一次得點圈機會但最後以雙殺收場,來到4局上卻出現亂流,先對復興許子傑送出保送後,接著再被林博淵、陳勇志敲出二壘安打,將比數追至2比3一分差。

接著4局下中平雖添加保險分,但5上復興再度由許子傑安打帶動攻勢,並逆轉戰局為5比4。而中平則是把握6下最後半局進攻機會,楊騰允獲得保送後,許宇皜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在無人出局就有得點圈攻勢,雖復興利用然葉佳諺內野滾地球止住失分,卻無法擋住林后稷的攻擊,右外野飛球守備無法確實接穩,並讓中平拿下超前分,最後就以6比5氣走復興。

賽後中平總教練李國強談到,「我告訴他們冠軍只有一個,但從中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很開心這次每場比賽每場都有不同人跳出來,因為這樣才能真正從比賽中吸取經驗。」

先發到了第4局出現亂流,讓復興一度逆轉戰局,但林后稷不放棄比賽,在最後關頭敲出再見安拿回季軍。賽後他說到,「真的很開心把分數打回來,因為我自己也守過外野,一開始以為被接殺,但之後看他的路線又覺得有機會了,也有點不忍心看他出現失誤,因為我自己以前也發生過。」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