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新球季背號67 李杜軒盼站穩羅德先發

作者: ‧ 2018年02月16日 18:04
李杜軒。(資料照,張哲郢/攝)
李杜軒。(資料照,張哲郢/攝)
12日確定通過球團測試,台灣旅日好手李杜軒正式加盟日職千葉羅德海洋,球團在今天(16日)也發表李杜軒合格的消息,新球季將會披上背號67號球衣,日媒推定年薪500萬日圓。

李杜軒日職生涯在福岡軟體銀行鷹起步,現年29歲的他在2012到2014年球季都有上過軟銀一軍紀錄,總計3年留下出賽63場打擊率2成53、4轟的成績。2016年李杜軒遭到軟銀釋出,在歷經去年整季沒球隊後,終於在12日通過羅德測試,得以延續日職生涯。

李杜軒新年給自己許下新希望:「期許自己能站穩球隊先發,打擊上以擊中球心為目標,接下來會繼續努力。」李杜軒說:「我想要好好站穩一軍,回饋給那些曾經幫助我的人。」

去年李杜軒曾自辦訓練營,還請到好友柳田悠岐、福田秀平來台教球,這次他也把重返日職的消息告訴前隊友,他表示,很期待能再和柳田、福田一起站上一軍的球場奮戰。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