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布拉季後賽首場遭禁賽 范耿祥大抱不平

作者: ‧ 2018年03月25日 20:27
達欣總教練范耿祥(圖中)對於裁判尺度大抱不平。(籃協提供)
達欣總教練范耿祥(圖中)對於裁判尺度大抱不平。(籃協提供)
達欣洋將布拉(Sim Bhullar)25日出戰金酒時,吞下2次技術犯規遭判驅逐出場,且依照規定下一場比賽會被禁賽處置,大大影響達欣戰力。

布拉面對金酒時在第二節便被判罰技術犯規,第三節剩下1分15秒時,因為不滿裁判判決而「碎碎唸」,再度吞下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球隊也以83比90吞下敗仗。

賽後達欣總教練范耿祥相當不滿,認為裁判不應有情緒性判決,且每一場比賽的尺度也不盡相同,「這對辛苦訓練的球隊、對每一支球隊都相當不公平!」

「賽前就特別提醒布拉,有一名裁判很容易吹技術犯規。」范耿祥表示:「他(布拉)被吹第一支後我就有再提醒他,但第二支時他根本沒有罵人,只是疑問為何沒有吹判。」

「布拉個性是很溫和的,平常也不會抱怨,但不能因為看他比較大隻、推不動就說他沒有被犯規!」范耿祥強調布拉屢次被推擠、手也被抓流血,裁判這樣都沒有響哨的尺度讓人無法接受。

布拉連吞2記技術犯規遭判出場,依照現行SBL球團管理辦法第二條第一項相關規定,布拉將被處罰禁賽一場與罰款一萬元。大會也在稍晚公布判決,布拉禁賽令將於3月31日季後賽首輪第一戰執行。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